游客:|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加载中...

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北京赛车PK10开奖网络

版块导航

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生活
酒都眺望曝光维权吃喝玩乐闲聊八卦住在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家装日记装修讨论感情这事家有宝贝商家发布警民网事法苑之窗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发布跳蚤市场V友圈招聘求职户外旅行孕妈之家手机摄影
办公室
事务板英联俱乐部休息室其他版块
查看: 1667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时间] 突发!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一吊车撞倒两轮,两人受伤,地上都是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4-4 08:53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待阅|
 
网友爆料:今天早上,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孜岩发生车祸,一辆吊车撞倒摩托车,摩托车被压在车轮下,已经压坏,两个人受伤倒地,地上全是血,应该受伤不轻。具体情况不明,以相关部门公布为准备。







本帖获得报料奖20

小编奖励20元

感谢精豪眼镜提供现金赞助
报料、领奖热线:0831-8302000
 
沙发
发表于 2019-4-4 09:27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09:46
 
电瓶车摩托车三轮车路中间跑要付出代价的
 
3
发表于 2019-4-4 09:45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09:46
 

 
4
发表于 2019-4-4 09:49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09:54
 
摩脱了
 
5
发表于 2019-4-4 10:07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0:59
看到都造孽
6
发表于 2019-4-4 11:15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1:37
7
发表于 2019-4-4 11:27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1:37
 
2019年4月4日8时许,我县竹海大道往高铁站方向与凤尾竹路交叉处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陈某驾驶川Q92XXX普通二轮摩托车搭乘陈某文从竹海小区方向经凤尾竹路上竹海大道时,与从温州商城往高铁新区方向杨某兵驾驶的川Q61XXX号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相撞,造成陈某文死亡。
目前,现场已处置完毕,交通秩序正常,涉事驾驶员及车辆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长宁交警在此呼吁,尊重死者尊严,拒绝扩散现场照片视频,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出行安全,不要让悲剧再次发生!
 
8
发表于 2019-4-4 11:31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1:37
 
请大家不要传播现场视频和照片,给予这位还未看够世界就要匆匆离去孩子最后的尊严,谢谢。
 
9
发表于 2019-4-4 11:32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1:37
 
请大家不要传播现场视频和照片,给予这位还未看够世界就要匆匆离去孩子最后的尊严,谢谢。

 
10
发表于 2019-4-4 11:42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1:43
11
发表于 2019-4-4 11:45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2:10
 
守望6666 发表于 2019-4-4 11:31
请大家不要传播现场视频和照片,给予这位还未看够世界就要匆匆离去孩子最后的尊严,谢谢。
...

你讲的那个事情是在长宁,这个事情发生在上江北孜岩五粮液里头。
 
12
发表于 2019-4-4 11:53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2:10
 
安全第一!
 
13
发表于 2019-4-4 12:15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3:01
 
今天怎么了?两起事故都与吊车有关!
 
14
发表于 2019-4-4 12:21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吴明刚 已阅/19-04-04 13:01
 
注意安全!
 
15
发表于 2019-4-4 13:29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王倩 已阅/19-04-04 13:37
 
说实在的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很多人的心理都太自负,以为开得快就显得自己胆子大,牛逼,我以前坐他们摩托车,司机开飞快,我叫他开慢点,他说你一个男人胆子小哦,我心里也是无语了,这和胆子小不小有什么关系,而且我骑车就比较稳,一般都骑得慢,我有个兄弟还嘲笑我说我没他们牛逼,没过几天他就出车祸了,现在还牛逼不嘛。
 
16
发表于 2019-4-4 13:33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王倩 已阅/19-04-04 13:37
 
怎么又是吊车和摩托车?刚才长宁那里也是一样的。
 
17
发表于 2019-4-4 15:03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王倩 已阅/19-04-04 16:47
 
法制治不了二轮三轮,只有靠大货这些重型车来教育那些不守法的了!
 
18
发表于 2019-4-4 19:15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范宾 已阅/19-04-04 19:29
 

 
19
发表于 2019-4-4 22:09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范宾 已阅/19-04-04 22:13
 
两轮总是喜欢跑公路主道
 
20
发表于 2019-4-4 22:10 来自北京赛车PK10开奖APP | 只看该作者 |巡检范宾 已阅/19-04-04 22:13
 
人做天看 发表于 2019-4-4 15:03
法制治不了二轮三轮,只有靠大货这些重型车来教育那些不守法的了!

赞同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